州委州政府慰问国庆假期疫情防控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3 09:20:1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鲁茸追玛 10月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率州委、州政府慰问组到香格里拉市、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张卫东勉励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者,要继续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发扬优良作风,巩固我州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张卫东一行先后到州人民医院、香格里拉客运站、尼西综合检查站、巴拉格宗健康监测点、州人民医院开发区分院、开发区健康监测点看望慰问了医务工作者、警察、基层工作人员,了解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献上哈达,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张卫东指出,自8月份西藏等地发生疫情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取得了我州疫情防控阶段性成绩,其中奋战在一线的全州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功不可没,以实践证明了自身是一支能让党和人民放心,能够完成上级交付任务的钢铁队伍。当前,国内和省内疫情仍呈多点散发态势,我州面临的疫情防控任务还很艰巨,一定要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成果,打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战,为全州人民营造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张卫东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责任。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者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要做好持久战准备,科学调配、适度轮换,确保一线常态化疫情防控力量。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统筹做好工作指导、资金、物资保障等工作,帮助一线解决实际困难。要总结经验,形成科学管用的方法,不断提高我州疫情防控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云南迪庆 高原美景入画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