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迪庆交通运力充足 部分班线有调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2 15:45:5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今年国庆期间,我州客运和航空运力充足,首日发送旅客超1000人次,因疫情防控原因,部分客运班次和航班班次有调整,群众出行时需注意。

据香格里拉客运站负责人介绍,国庆首日香格里拉客运站发送旅客800多人次,目前香格里拉开通班线主要为省内丽江(每日16班次)、下关(每日9班次)、保山(每日1班)、楚雄(每日1班)、鹤庆(每日2班)。州内德钦(每日5班)、维西(每日5班)。因疫情防控原因1—3日昆明客运班线暂停,省际班线香格里拉前往西藏、四川方向的客运班次目前也尚未恢复。

香格里拉机场方面,国庆首日发送旅客约300人次。因昆明疫情防控及客座率低等原因2日香格里拉的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3日起,按照航空公司执飞计划每天将安排8—10个架次进出香格里拉的航班,主要为香格里拉—昆明方向。

交通部门提醒,根据我州疫情防控要求,群众出州需提供24小时核酸证明,有出行需要的群众需提前做好准备,同时在出行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个人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云南迪庆 高原美景入画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