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到香格里拉买买买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5 16:14:02

国庆假期过半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

商品优惠、特色民族服饰旅拍

休闲体验等掀起假期消费热潮

民族服饰旅拍受欢迎

“我想拍传统服饰类型的。“帮我化好看点。”“编个彩辫”……位于独克宗古城的芈墨民族摄影里,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客人介绍琳琅满目的民族服饰,化好美丽的妆容,修片。a商店老板告诉记者,最近客流量多时一天能接待40多位客人。

休闲体验消费崭露头角

国庆假期,休闲体验成为迪庆各族群众欢度国庆的主流方式。香格里拉市民央宗选择和家人朋友就地过节。10月3日,她约上朋友来到伊拉草原风情园,拍照打卡,品尝美味的烧烤,欣赏湿地草原美景。“假日和朋友一起散散心,缓解压力,很开心。”央宗说。

商家促销活动多

金桥信合购物广场内各类百货正在开展国庆促销活动,鲁茸追格女士趁着国庆促销囤起了日用品,她说:“国庆促销力度不错,有优惠的时候买上些备用。”据该购物广场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客流量较平时多一些,根据市民采买需求,商家及时补充货物,满足市民的节日需求。

特色农产品受青睐

核桃、酥油、奶渣、玉米……向阳农贸市场地摊片区,富有迪庆特色的各类农产品吸引了众多顾客。巴桑拉姆从老家尼西带来了核桃、玉米售卖。“这几天人多,趁着假期能多卖些。”(鲁茸追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尼史村群众青笋基地除草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