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8 11:13: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0月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彭山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听取三县市和开发区国庆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在省委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按照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在国庆假期期间合理充足安排值班值守力量,以斗志昂扬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了国庆小长假头五天全州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阶段,防范各类渗透破坏活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信访重点群体和人员稳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等工作仍然是我州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良好状态、再接再厉,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落实措施,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站位要更高一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站在政治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一鼓作气、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阶段,以迪庆的平安稳定为全省全国贡献力量。二是责任要更明一些。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和领导干部责任,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压实到每一个地区、每一个部门和每一个干部,明确责任体系和工作任务,确保形成工作合力,牢牢掌握主动权。三是措施要更实一些。要进一步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进一步做好情报信息搜集研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重点人员和群体教育稳控、强化基层网格化、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强化安全生产等工作,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要求。四是效果要更好一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的目标,树牢“不出事就是最大的本事”的理念,始终保持队伍的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服从服务于全州“一盘棋”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扛起责任,持续确保“大事不出、小事少出”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