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国庆节值班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4 16:51: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10月4日,全州国庆节值班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州公安局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牢固树立“责任没有假期、工作不能放松”的意识,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值班值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卫东指出,目前国庆假期过半,全州形势总体安全平稳。对国庆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他代表州委、州政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确保国庆全州安全无事故,让全州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张卫东要求,一要全力防控疫情,坚决防止输入。全力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全力抓好社会面管控,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全力抓好责任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底线。二要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三要做优文旅服务,维护品牌形象。牢固树立游客至上、服务至诚的理念,以一流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树立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品牌良好形象。四要做好市场保供,满足消费需求。强化价格监管,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食品安全,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五要注重源头防控,维护稳定大局。实现矛盾预防化解常态化、长效化,最大限度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处置在源头。六要强化应急值守,保障正常运转。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外出报备等各项制度,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政令畅通、反应迅速、应对有效。

    张朝廷、李涛、庄小平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三县(市)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就国庆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在三县(市)、各乡镇设立分会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