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名民辅警下基层开展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1 09:38: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10月9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州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暨警力下沉出征仪式,机关195名民辅警下沉到三县(市)公安局特警驻训点,协助三县(市)公安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朝廷作动员讲话。他说,全体下沉民警辅警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下沉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开展工作,思想和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认识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要求中、上级机关对迪庆公安的期盼中、州局党委打造公安铁军的意图中,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硬作风积极投身到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为迪庆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10月4日至8日,州公安局还举办了为期5天的“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警力下沉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有效提升了全体下沉民辅警综合能力水平。
仪式上,三县(市)公安局、下沉带队负责人、下沉特警辅警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民辅警举行党的二十大安保誓词宣誓。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