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一月(季)一研究”专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1 11:35:05

香格里拉网(记者 吴姗蕙10月1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在主持召开州政府2022年10月“一月(季)一研究”专题会时强调,要聚焦喜迎盛会这一主线,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研究全州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把“边”守到位,把“点”盯到位,把“人”管到位,把“事”做到位,把“责”落到位。

会议在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压实安全责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各类事故灾害应急救援和处置。

会议在部署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时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常态化开展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营造全民防火氛围。要加强火源管控,紧盯野外违规用火、野外吸烟等用火安全防范。要积极备战靠前驻防、开展携装巡护,强化基层半专业队伍培训和演练。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构建防灭一体的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了州卫生健康委、州公安局、州农业农村局、州乡村振兴局、州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的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