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1 17:19:4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此里只玛10月11日上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州委报告厅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加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鲁志军主持会议。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维西县农业农村局胡志远作先进事迹报告。

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德钦县公安局扎西培楚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维西县农业农村局胡志远,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德钦县公安局扎西培楚,云南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东旺派出所鲁茸取扎,云南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代表、维西县委组织部李洁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云南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东旺派出所鲁茸取扎作先进事迹报告。

云南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代表、维西县委组织部李洁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议指出,全州广大公务员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为实现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人民满意”目标,创新理念思路、优化办法措施、加强激励关爱,认真做好公务员“选、育、用、管”工作,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