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调研组到维西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3 17:15:2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10月11日至13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率队到维西县调研江西公路工程建设情况并在维登乡召开推进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维西县巴迪乡、白济汛乡、中路乡、维登乡调研江西公路隧道改移、高陡危边坡施工、隧道建设推进、富川村大桥优化等情况。在全面了解项目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调研组强调,目前,江西公路工程已进入重要建设阶段,各相关部门和参建企业要提高认识,坚持快字当先,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在12日召开的推进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州、县、乡(镇)级有关部门及项目参建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调研组对各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对江西公路建设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要求,各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不断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要千方百计思考,想方设法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列出项目清单、落实具体责任,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高度重视质量和安全问题,并不断扛实责任、加压奋进,紧盯目标任务,倒逼工期,全力以赴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调研组还对新香维公路其宗变电站扩容建设项目及巴拉格宗景区连接线提升扩容项目进行调研。

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