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健康服务包发放仪式在奔子栏镇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09:58:3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10月12日,全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健康服务包发放启动仪式在德钦县奔子栏镇举行。发放对象包括计划生育弱势群体、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服务包内有语音播报血压仪、急救包、保温饭盒等物品。

州计划生育协会负责人在仪式上强调,全州计生工作者要高度重视计生工作,结合各县实际,扎实开展好健康服务包发放工作。要持续密切关注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真正做生育政策的“宣传队”,做家庭发展的“助推者”,做计生困难家庭的“贴心人”,做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权益维护的“代言人”。要继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和关爱,确保我州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全面、常态、健康发展,为不断提高我州人口整体素质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健康服务包发放活动让计生特殊家庭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计生协会对他们的关怀,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指数,也进一步鼓励德钦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积极发挥作用,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健康服务包发放给计生特殊家庭,用暖心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