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肩负光荣使命 忠实履行职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18:42:09

10月13日13时30分许,云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机启程赴京参会。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记者雷桐苏周灿摄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共47名,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经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的。他们政治素质好、议事能力强,结构合理、分布广泛,符合党中央要求,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意愿。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记者雷桐苏周灿摄

肩负责任和重托,全体代表意气风发、精神饱满。郭玉琴代表说,作为一名少数民族代表参加盛会,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不辜负党的培养和信任,不辜负基层党员群众的期盼。李桂科代表说,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将把基层党员群众的心声汇报好,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农布央宗代表说,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云南各族人民的期盼和心声带到北京,把大会精神带回云岭大地。

代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记者雷桐苏周灿摄

当日16时30分,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顺利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