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顿珠培楚连线羊拉派出所 要求做好大会收听收看及值守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5 22:51:12


左一为顿珠培楚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身在北京,心系家乡。10月15日晚,赴北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顿珠培楚通过视频连线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要求派出所民辅警要做好二十大大会收听收看工作、二十大安保工作及各个卡点值守工作。

“会场安排得怎么样了?”“各个卡点值守情况如何?”“辖区内治安状况如何?”“我身体很适应的,大家安心工作,不用担心”……顿珠培楚代表远在北京,心系单位,挂念羊拉乡的一方平安。他说:“我多问一点,心里头踏实。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大家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安心工作,全力守护好一方平安,为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所长,你放心,全都安排妥当,辖区内也一切都好。”派出所教导员和春强汇报说。据了解,目前,和春强已安排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收听收看工作,包括会场安排、收看人员的通知、收看现场的电视调适等工作。

“所长,我们在罗仁卡点执勤,请你放心”。派出所民警敖思远正在罗仁卡点执勤。据了解,罗仁卡点是云南省、四川省、西藏自治区三省交界处的重要卡点,卡点开展24小时双向警务查缉工作,严把重要交通关卡。“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在基层卡点祝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祝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一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守护好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杨小楠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