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一日一说法】保密法律法规问答之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09:47:08

为什么说保密工作人人有责?

解答:《保密法》规定,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全体公民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这就明确了保密法律关系主体的范围,这个范围前面冠以一切,表明没有任何例外,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都是义务主体。

那种认为保密仅仅是保密部门和a保密干部的工作的认识是错误的! (州委普法办供稿)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频道精选

云南省代表团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王宁主持 王予波石玉钢参加">云南省代表团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王宁主持 王予波石玉钢参加 云南省代表团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王宁主持 王予波石玉钢参加">云南省代表团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王宁主持 王予波石玉钢参加 云南省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王宁主持 王予波参加 石玉钢等发言">云南省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王宁主持 王予波参加 石玉钢等发言 “因为信任,就好好把我们的事情做好”">“因为信任,就好好把我们的事情做好” 观众纷纷点赞“云南答卷”!“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现场特写">观众纷纷点赞“云南答卷”!“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现场特写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引发热烈反响 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综述 “因为信任,就好好把我们的事情做好”(微镜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 信任·信心·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侧记">信任·信心·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侧记

最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