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领导到省残联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丽瑶 和瑞昌 发布时间:2022-10-20 15:23:31


10月18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余桂芬率队到省残疾人联合会汇报对接工作。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正富委托,省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黑贵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高利生出席汇报会。

会上,余桂芬向省残联长期以来对迪庆州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迪庆州残疾人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请求省残联从“三区三州”和涉藏重点州的角度强化工作指导,并围绕全国残联系统支持西藏和四省涉藏州县“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把对口援藏工作纳入省级层面残疾人工作大局,在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大支持帮扶力度。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省残联对我州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残联将对迪庆州残疾人事业的各方面工作给予重点关注,对请求解决的问题给予重点帮助,在项目和资金上给予重点支持,并要求迪庆州对好的工作经验和成效重点总结,对残疾人生活质量的改善和提升重点宣传。会上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请求解决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