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顿珠培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动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11:50:59

10月24日中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云南代表团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乘机抵达昆明,并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党的二十大代表顿珠培楚接受媒体采访 胡妤雅 摄

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顿珠培楚听完二十大报告后感想颇多。“这份报告是一份广泛吸纳民意智慧的报告,是一份饱含思想和心血的报告,更是一份凝聚信心与希望的报告,我一定把学习成果带到边疆,把它转化为我们干事的动力。”

顿珠培楚口中的“边疆”指的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羊拉乡,那里被称为“云南北极”,气候寒冷,年平均气温仅有4.7℃,地广人稀,平均海拔3240米。而顿珠培楚已在羊拉派出所工作了12年。

“报告给了我工作奋斗确切的目标,更给我们为辖区百姓全心全意服务指明了方向。”顿珠培楚说,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有助于提升奋斗勇气。

“回去后,我要带领我们的民警到每家每户每村每组进行宣传,把党的关心送到他们心坎上,让辖区的百姓感受到党的温暖。”顿珠培楚说道。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州医保局举办医保政策培训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