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全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09:25: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拉茸追玛) 记者从10月24日召开的香格里拉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获悉,截至目前,测评迎检工作进入关键冲刺阶段,香格里拉市举全市干部群众之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评。

今年以来,该市秉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狠抓重点、力破难点,市委、市政府抽调强有力工作力量,持续强化创建工作推进。全市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稳步提升,市民素质明显提高,创建氛围日益浓厚,特别是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站在全州发展的全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念,展现了香格里拉作为,贡献了香格里拉力量。市创文办对照测评体系对全市28类测评场所,151个实地点位进行督查检查,梳理出了问题清单,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各行业主管部门不断加强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接受工作检验和社会评判,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