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召开州县乡村四级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08:53: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黄晓丽) 10月27日,迪庆州召开州县乡村四级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州委书记王以志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迪庆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各方面、全过程。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以“五个第一”机制为保障,抓好全覆盖学习宣讲培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各级各部门要以“十个一”为载体,突出回应群众关切的增收致富、安全生产、民生改善等具体需求,解决好学习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委“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工作要求,把握涉藏工作规律和特点,努力推动迪庆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藏,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省委“六个大抓”要求,着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发展路子。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政权建设,夯实党在涉藏地区的执政基础。

会议就全州维稳工作、经济工作、兜底性工作进行今年第10次调度,通报9月州委“每月三个必调度”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和当前至元旦春节一段时间安全稳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促进农民增收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要突出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重点领域,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算好年度任务账、投资进度账,全力冲刺做好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守住巡察整改等兜底性工作底线。 彭山、杨梓江、李加坤、江楚、姬兴江、格桑纳杰、陈群、鲁志军、杨学文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