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会见云南文投集团冯军一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09:52:5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1月2日下午,州委书记王以志会见云南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一行。双方围绕如何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继续深化下一步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以志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冯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迪庆州与云南文投集团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合作,我们愿与企业加强对接、搞好服务、提供帮助。针对当前巴拉格宗景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集团要成立专班,抢抓机遇,吃透政策,在我州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加大向上的汇报对接力度,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州市各部门要立足州情实际,做实基础工作,主动服务企业做好相关工作。

冯军对迪庆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相关合作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迪庆州委、州政府一道,积极做好向上汇报对接,通过争取政策和资金,努力解决好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