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14:17:2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近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胜祥深入维西县中路乡拉嘎洛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余胜祥要求,中路乡及拉嘎洛村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培育时代新风新貌结合起来,更加坚定听党话的政治自觉。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感悟发展成就结合起来,强化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更加坚定感党恩的思想认识。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带领群众发展结合起来,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率先垂范作表率,充分激发党员、群众一起朝着共同富裕目标努力的奋斗热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路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调研期间,余胜祥一行还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遍访、到挂联企业走访调研、开展2022年度拉嘎洛村困难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并在中路乡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部署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