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在基层】顿珠培楚在矿山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16:32:18

    为了全面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上午,云南迪庆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所长顿珠培楚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顿珠培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马背上的派出所”精神为例,结合羊拉派出所中发生的警民故事,传达报告中提到的伟大建党精神、钉钉子精神、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等,激励大家“以厂为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让全体与会人员对新时代发展脉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上提到的每一种精神都将成为今后工作的风向标。年终将至,我们要将鼓舞化作动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攻坚克难、提速加力,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记者 此里只玛)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