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级医疗卫生系统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10:10: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雪妍)11月1日,州卫生健康委、州中心血站、州妇计中心、州藏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讲话精神、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悟透思想,继续履行好各自职责,用情服务、用心做事,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做到业务精湛、技术过硬,既要抓好班子,也要带强队伍。

州藏医院护师和志梅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处处体现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时刻谨记南丁格尔誓言,坚守岗位,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护士,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州藏医院医生斯那达瓦说:“作为新时代的藏医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在今后工作中踔厉奋发,充分发挥藏医药的临床优势,更好地为患者提供藏医服务。”

州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和俊昌表示,医疗卫生单位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今后卫生健康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守护好全州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建设健康迪庆、健康云南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