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人民医院正式开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17:30: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何维龙)11月8日,香格里拉市人民医院开业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州又一“十四五”重大民生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为医院揭牌。

香格里拉市人民医院按照国家二级综合医院标准于2018年10月5日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82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设计床位300张,是全市唯一一所集预防、医疗、康复、科研、教学及培训于一体的公立二级综合医院,设立临床医技科室20多个,设置普通住院病房86间、病床240张,负压病房5间、病床10张。

据了解,该医院建设项目是香格里拉市政府十件惠民实事之一,是一项造福全市、全州乃至周边地区群众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和社会公益事业项目。该医院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和优化全市医疗资源布局,提升全市医疗服务能力水平,有效提高全市、全州乃至周边地区人民生活品质。

据该市人民医院院长李金全介绍,医院将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人才队伍、特色专科等建设,树品牌、强质量、优服务,不断提升医院影响力,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上,该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代表进行宣誓,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还到医院综合楼检查指导工作。

松永丽、李涛、杨继文,州、县(市)各级相关部门领导及丽江市,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乡城县等周边地区医院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