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整改进行时】迪庆州副州长李涛现场督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1:23

为全力配合开展好云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11月8日,迪庆州副州长李涛陪同督察组赴香格里拉市雪鸡坪铜矿开展调研督察。

李涛一行前往雪鸡坪铜矿,对尾矿库、矿山生态修复、污水处理等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对该企业的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李涛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州市应急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项工作要并列推进,决不允许推诿扯皮。属地政府要加强督导,督促帮扶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李涛要求,面对企业运行中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时要结合乡村振兴、污染防治攻坚战等要求完成整改目标任务。二要综合施策,一项一项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三要压实责任,明确标准,如期完成整改。同时,对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