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在基层】王以志深入虎跳峡镇及开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8: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11月8日,州委书记王以志到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两地落实省委调研组工作要求情况进行调研。王以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成绩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迪庆篇章。

在虎跳峡景区,王以志向一线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结合迪庆五年来发展变化,就会议的重大意义、取得的成绩、确定的目标任务等进行了传达。王以志指出,作为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立足实际,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聚焦打造世界一流景区,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要积极向上汇报对接,加快实施虎跳峡景区整体提升项目。州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主动服务协调,推动我州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

在调研香格里拉市至虎跳峡镇路域环境整治情况时,王以志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依规,建立健全路域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加强部门联动,积极发动群众,以作风保落实,结合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等扎实做好路域环境整治。

在调研虎跳峡镇半山酒店运行及促农增收情况时,王以志要求,企业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周边自然环境协调统一,要统筹做好生态保护、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要坚持经营管理专业化、特色产品差异化、服务质量高端化,坚持文明依法经营,提高市场竞争力,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当地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企业,帮助企业健康经营和发展。

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王以志还调研了松园村下组饮水管网建设情况和州第二民族中学选址情况。王以志要求,要立足实际,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健全完善相关建管护机制,不断提升群众饮水安全保障水平。要抢抓国家支持涉藏地区发展机遇,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统筹谋划好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州第二民族中学建设,不断推动全州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陈群、余桂芬、李清培等领导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