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4:41:1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11月9日,维西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了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邀请维西县第三中学部分学生、县重点行业部门代表,参与开展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活动中,消防员向活动参与者展示日常消防救援所用到的一系列装备、工具,讲解用途和使用方法。随后邀请学生们和重点行业部门代表们到消防疏散逃生体验屋进行体验,消防指战员们还进行了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据了解,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以消防宣传“七进”(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古城、进寺庙)活动为载体,科学整合社会宣传资源,创新宣传方式,开展丰富多彩、针对性强的主题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消防救援队伍、关注消防安全,努力形成行业齐动、城乡同步、全民参与、内容丰富、声势强大的浓厚宣传氛围,让“119”消防宣传月的影响和作用进一步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