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5:11:5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雪妍)11月9日晚,我州召开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梳理分析了当前全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推进下一阶段全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认识再强化、防控措施再精准、宣传引导再加强、工作责任再压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始终保持常抓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因地制宜施策管控,确保各项疫情措施落实落细;要持之以恒、驰而不息地抓作风、转作风、树新风,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会议要求,要牢牢守好外防输入关。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第一落点”,坚决守牢由藏入滇“北大门”。同时,要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我州。要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外来人员和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好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要加强重点地区信息推送和风险人员精准管控,做到信息推送 “快”、排查追踪 “准”、核查质量 “高”,坚决防止漏管失控。要强化人员配备和物资配置,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做到按需设岗、以岗配人,合理配置工作力量。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要坚守各自岗位、靠前指挥,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推动工作责任落实落地,切实消除疫情输入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