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调研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15:42:0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1月11日上午,州委书记王以志深入香格里拉市尼西卡点、香格里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生活物资保障、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时强调,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相关工作要求,重点落实好“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王以志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强化工作统筹,进一步优化全州疫情防控措施,优化检查卡点各项工作,持续用力加强社会面防控,实现最大便民化、便利化,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积极向上汇报对接,争取上级支持。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合理统筹工作力量,落实好生活保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引领,落实好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王以志要求,要立足年度、年关、年底几个时间节点,紧扣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坚决反对不负责任的态度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层层加码”“一刀切”等做法,确保全州社会大局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