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6:28:1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王云川11月10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牢记“三个务必”,勇担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云南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张光雄副教授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张光雄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框架、核心精神、重大论断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阐释和解读。

会上,王以志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张卫东、李燕兰、苗有发、杨建华等先后交流发言。

王以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紧密结合党中央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以“五个第一”机制和“三个一”常态化思想教育为保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

王以志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紧盯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效能提升,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直各部门党委(党组)负责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