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办理云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情况通报(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10:28:16

截至2022年11月13日,云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交办涉及迪庆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共6件(来电5件、来信1件)。迪庆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求,第一时间将督察组的转办件转相关县(市)及部门进行办理;及时公开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的受理、办理和整改情况。可登录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iqing.gov.cn/zfxxgk_dqzzf/fdzdgknr/zdmslyxx/shengtaihuanjing/huanbaoduchaxinxi查阅。

根据安排,云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5天。

进驻期间:2022年11月7日—11月21日;

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887—3088138;

专门邮政信箱:迪庆州A316号专用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云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迪庆州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方处理。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