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督边改】香格里拉市召开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投诉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11:06:42

为推动云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投诉清鲁塘娱乐场所噪音扰民问题整改,11月14日,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召开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投诉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主持会议,清鲁塘娱乐场所10家经营户、业主代表及市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公安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对清鲁塘娱乐场所噪音扰民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针对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就该问题整改作出具体落实措施,一是要求各娱乐场所经营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经营,限制最高音量;不得使用低音炮;增加改善隔音棉、隔音帘等隔音设施减少对周边住户的影响;二是各责任部门要细化责任,盯紧问题,确保整改任务按时限要求落实到位;同时,全面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扩大市区范围开展噪声扰民排查、整治。

边督边改是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环节,香格里拉市将按照立行立改要求,把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解决具体问题、传导督察压力、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举措,全力配合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