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督边改】迪庆州副州长李涛现场督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10:01:46


为全力配合开展好云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11月14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涛率边督边改组深入松园污水处理厂、安乐铅锌矿、华新水泥厂、麦地河电站、五境乡仓觉村宗水组等实地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李涛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州市涉及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项工作要并列推进,决不允许推诿扯皮。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求责任主体对存在的问题追根溯源,精准施策,确保督察组反馈问题如期全面整改到位。

李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信心,坚决完成整改目标任务。二要要以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补齐全州生态文明建设短板弱项,解决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长期存在的顽瘴痼疾。三要群策群力、凝聚共识、实事求是开展整改工作,坚决杜绝虚假整改和敷衍了事。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