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芬到迪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10:56:5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11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到德钦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共同富裕为目标,建设好美丽迪庆。

在德钦县升平镇阿墩子古城社区向基层群众宣讲时,王树芬从牢牢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我国面临的新形势、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紧密联系德钦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树芬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证人民依法实行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反映好民情民意,并在联系群众的过程中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州领导余胜祥、余桂芬、陈文光等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