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到康旅集团迪庆公司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16:39: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11月17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率队到康旅集团迪庆州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张卫东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国企改革,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推动迪庆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卫东一行与州旅游集团领导班子座谈,听取了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对我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卫东指出,州旅游集团成立16年来,见证、参与了迪庆旅游发展的重要过程,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正值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关键时期,州委、州政府一直关心重视州旅游集团的发展,此次调研旨在共同研究破解企业发展所面临的瓶颈问题,为我州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张卫东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擦亮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金字招牌。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实际,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自身贡献。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打造好旗舰景点、明星产品,满足不同游客旅游需要。要健全机制、创新模式,不断深化国企改革,做大做强企业。要摸清家底,理清债务,通过优化调整,减轻企业债务负担。要强化宣传,加大营销,通过政府部门与企业携手合作,策划打造一批品牌活动,不断提升我州旅游的影响力、吸引力、美誉度。全州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抓旅游就是抓发展,抓旅游就是抓支柱产业的理念,帮助我州文旅企业更好发展。

州政府秘书长庄小平,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