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迎来“年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16:29:4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张燕)11月17日,2022年度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暨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县市汇报会在维西召开。

州委书记王以志带领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第一组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第一组组长姬兴江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第一组组长陈群出席会议。

王以志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州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各项考核工作。考核工作组要严格把握检查考核的对象、内容和程序,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改进检查考核方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开展检查考核。各县(市)、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检查考核作为总结工作、反思问题、评价自身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正确处理好推进日常工作和协助检查考核的关系,积极配合检查考核组做好工作。

王以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考促改、以考促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五个第一”“三个一”“每月三个必调度”机制为保障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不塌时序。

会上,三县(市)分别汇报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党政主要领导进行述责述廉,并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和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香格里拉市和德钦县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