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农布央宗到迪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9: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11月1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云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农布央宗在香格里拉市向基层妇联工作者、学校师生代表以及云南省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农布央宗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妇联工作、妇女事业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结合迪庆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农布央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新时代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提供了重要遵循。迪庆各级妇联组织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工作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上下功夫,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切入点,有效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联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农布央宗要求,全州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迪庆落地见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化思想引领,聚焦二十大确立的中心任务,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妇女群众,持续推进“三访四察五送”工作,帮助妇女儿童及家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妇女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巾帼力量。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省妇联副主席王珍珍,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余桂芬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