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迪庆州委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2: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11月17日下午,共青团迪庆州委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州各级团组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州委和团省委的工作指示要求,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成长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共青团、青联、少先队组织要统筹好当前和长远、统筹好年底与明年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政治责任,更好联系服务广大青年群众。要始终立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切实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续写青春荣光。

会上,团州委书记雪梅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迪庆州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共青团迪庆州委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团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草案)》,增选了共青团迪庆州委委员。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