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10:52:1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雪妍)11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召开2022年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训,牢固树立反腐败工作一刻不能松懈的理念,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自觉、生活上清正廉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好政协职能职责,进一步发挥党组、党支部、专委会、各界别作用,切实抓好学习、宣讲、思想引领等工作。要做细做实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州政协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统筹做好年底收官和迎检考核工作,对照工作计划和考核内容深入对标自查,及时查缺补漏,全面系统总结,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年度工作答卷。要持续着力补短板、提质效,全面落实州委《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责任清单》,着力破解“两个薄弱”方面的顽瘴痼疾,持续推动全州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出彩。

会议审议了《中共政协迪庆州委员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部分经费请示事项。

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