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深入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4:0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11月17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率队到香丽高速香格里拉收费站疫情防控监测服务点调研,就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研中,张卫东一行到香丽高速香格里拉收费站疫情防控监测服务点,实地查看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和详细询问了解人员流动、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情况,并逐项深入探讨交流。张卫东强调,全州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安排上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发展、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要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优化全州疫情防控措施,优化检查卡点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20条措施落实到位。

张卫东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落实“四早”要求,毫不懈怠、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面准确贯彻好二十条优化措施,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结合我州实际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做法,把优化调整的措施抓实。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