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社科界专家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10:57:1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近日,州委宣传部、州社科联组织召开州社科界专家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凝聚全州社科界力量,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工作。

会上,州委党校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亮点和主要内容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5位来自全州各行业的专家结合自身行业领域特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社科界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州社科工作者要学习在前、思考在前、研究在前,全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者、传播者、实践者。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确保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工作走深走实。要发挥好研究理论主力军作用,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阐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要结合迪庆的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总结新经验,提出新观点,探索新方法,深入挖掘迪庆文化资源、历史资源,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提供理论支撑。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源源不断为迪庆稳定发展贡献良策。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