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10:01:2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11月18日,全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香格里拉市召开。

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抓实抓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乡村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事关乡村振兴大局,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迪庆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稳扎稳打、有序推进,持之以恒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扎实稳妥推进全州乡村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省、州相关工作要求,以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为重点,加快建设一批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动工作落实。要把握基本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制度机制、锤炼严实作风,以优异成绩向全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李燕兰、杨梓江参加会议。会前,参会人员到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联合村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绿美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会上传达学习云南省三季度“三农”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观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9—10月督导曝光视频,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工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