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深入虎跳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10:45: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11月21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到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长胜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党支部。

宣讲过程中,张卫东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结合迪庆这十年来的巨变阐述“两个确立”是我们生活不断幸福美满的最大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要坚定不移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他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好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具体工作落地落实。

张卫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上下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立足我州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做好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各方面,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

张卫东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持真抓实干,深入领会精神内涵,将行动统一到思想上来、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在新时代谱写崭新篇章,切实加强基层治理,不断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用“最接地气”方法、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者,在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热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当天,张卫东一行还听取了虎跳峡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金星村蜂蜜加工厂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养蜂户代表等交流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