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领导深入尼西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09:40: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 实习记者 姚婕)11月22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彭山深入香格里拉市尼西乡人民政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

宣讲会上,彭山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七个方面,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彭山要求,尼西乡党委要在基层服务中锤炼坚强党性,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发挥好党委的领导作用。要深入实施“一平台、三机制”,持续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常态化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要始终抓紧保护生态第一责任,打造生态文明建设高地,深入推进“绿美尼西”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政权建设,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工作。

当日,彭山一行还深入尼西乡汤满村开古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耐心解答、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