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惠润担保公司:担保“零费率”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10:06:2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锦明 通讯员 彭俊伟)企业无抵押,银行不敢贷,融资难就难在这。“我要有那么多房子,还贷啥款。”眼瞅着物流量激增却无力揽收、车辆设备落后却无钱购买,迪庆云聚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坦言,“实在是太感谢了,缺乏有效抵质押物和担保一直困扰着企业融资,惠润担保公司帮我们担保了200万的贷款,而且还免收担保费用,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人民政府关于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增信,今年以来,迪庆惠润担保有限公司积极落实政府性融资担保降费政策,对1000万元以下的“三农”、小微企业实行担保“零费率”优惠政策。

作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载体,迪庆惠润担保公司深入贯彻落实迪庆州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加强与各县(市)政府洽谈融资担保合作,将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逐步向县域覆盖。通过进一步加强银担合作,获取企业增信和担保需求,融资担保业务合作全面覆盖市内各商业银行,迪庆惠润担保公司获得银行授信13亿元;通过走访各实体经济企业等方式,多渠道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融资担保需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切实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截至目前,迪庆惠润担保公司累计担保金额突破8亿元、担保客户由最初的6户增至880多户,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经济企稳回升向好。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三坝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