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16次(扩大)会议及第17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11:07:30

香格里拉网(记者 此里只玛 11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召开党组2022年第16次(扩大)会议及第17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提请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和讨论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监督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21-2022年度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州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度州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和讨论州人大法制委关于五年立法规划报告及2023年立法计划的报告。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