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州纪委监委妥善处置群众反映涉疫问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9:50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李文 曾菊)今年以来,州纪委监委加大对群众反映的涉疫问题信访举报的分析研判力度,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做好回应群众反映问题的建议,形成了《2022年9月群众反映涉疫问题情况的通报》并送至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反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机关辨识度、贡献率。

州纪委监委通过室务会、周例会、党小组会议等持续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密切关注省、州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最新管控措施,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学习领会,为做好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打牢基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州纪委监委相关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群众来电反映的内容,安抚群众情绪并开展群众心理疏导工作,认真做好来电记录。根据反映人员所在地域和位置,分类分领域开展引导,向其提供相关部门的地址及联系方式;认真妥善做好群众反映涉疫问题的答疑解惑和疏导工作,体现纪检监察温度。在做好政策宣传、教育引导的基础上,还认真做好电话回访工作。

据统计,2022年1月至9月,州纪委监委12388举报电话共接听群众反映疫情防控方面的来电97件次,开展回访工作20件次,群众满意率达100%。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全州健康迪庆行动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