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州委常委会第45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7 17:25:33

图片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石显尧 )11月25日,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常委会第45次(扩大)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要深入推进“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以“五个第一”机制为保障,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迪庆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首要任务,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实施好“一村一品、一乡一特、一县一业”产业发展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百千万”示范工程,认真抓好今冬明春农业生产。 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结合迪庆实际,认真对照省委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提出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将各项要求实体化、具体化、责任化。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不动摇、落实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不走样。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要高效统筹做好年度、年关、年底各项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迪庆州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规划(2021—2025)》《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2022年度全州招商引资、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