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16:31: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何雨桐 11月25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州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不松懈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全年收官战。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建设,增强干劲、担当作为,深化拓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转作风、提效能,到一线、抓落实,脚踏实地、滴水穿石,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真正把思想集中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锚定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赶时间、提进度、补短板,打好全年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在分析研究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抓好工作落实。要按照我州安全生产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建议,共同发力,防止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在内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1至10月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审议了《迪庆州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迪庆州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实施方案》《迪庆州关于加快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行动计划》《迪庆州加快推进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措施》(送审稿)《迪庆州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等有关政策。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