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级政法机关廉政报告暨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09:46: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实习记者 何雨桐)11月24日下午,州级政法机关廉政报告暨廉政谈话会议在州委报告厅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姬兴江作廉政报告及警示教育提醒,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学文主持会议并与州级政法机关和州信访局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姬兴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深刻把握政法系统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特点;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深刻反思根源;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等内容作廉政报告,并用身边人身边事作警示教育提醒。

会议要求,全州政法队伍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级政法机关党委(党组)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忠诚履行“一岗双责”。要抓好风险大考斗争准备、社会突出问题治理等工作,多措并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以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抓手,抓实更高层次的平安迪庆建设。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充分运用第一课堂,多形式持续提升政治素养,持续推进政法领域深化改革和“双革命”工作,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张宇、赵成武等领导出席会议。州级政法机关和州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州级政法机关和州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州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