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2022年度第11次维稳工作会议暨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22-11-29 15:30:28

11月29日上午,全州2022年度第11次维稳工作会议暨经济工作调度会在州委报告厅召开。会议强调,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

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宣讲中要解决好“照本宣科”、与具体工作结合不紧密、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围绕“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要求,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宣讲,以群众身边的人和事更好地引导群众产生共鸣、形成共识。

会议强调,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要求,坚持“四早”措施,落实“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得住、防得好。经济工作要抓紧最后一个月冲刺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实现年度预期目标。要紧扣岁末年初工作特点,加强对各领域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守好兜底性工作底线,提前谋划,认真做好省第四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准备。以九届州委第四轮巡察督促推动被巡察单位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组巡视监督,做好相关服务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第10次调度会工作落实情况,调度11月份相关工作。

李燕兰、彭山、苗有发等领导出席主会场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