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督导调研香格里拉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1:33:3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1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督导调研香格里拉市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讲速度、讲尺度、讲温度,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盯细节,严防漏洞,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前沿阵地,要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方便。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张卫东听取了当前香格里拉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各健康监测酒店,张卫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酒店房间设置、隔离人数、核酸采样、环境消杀、隔离对象健康监测、服务保障及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抗疫一线工作者,勉励大家既要为人民健康扛实责任,又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卫东强调,健康监测酒店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关键环节,丝毫不能放松警惕,各工作专班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防控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不断规范工作流程和工作机制,严防漏洞和盲区,最大限度地降低病毒潜在传播风险。要加强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精心照顾好他们的饮食起居,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和心理疏导,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对于儿童、孕妇、老人等特殊群体,要把服务保障措施做得更细致更到位,保证隔离人员安全、安心。在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化火灾等安全事故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